prime-Yu's Handmade Leather

歡迎來訪 prime 手工縫製皮革品,希望您能在這裡遇見屬於自己的手縫皮件,將從此愛不釋手。


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

半生不熟的革小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一段時間沒又新作品,不急嗎?!

這段漫長時間裡,每一天扣除帶小孩的時段,

其中真能抽出空檔工作,僅是所剩無幾的片段的時間 ....

因此沒有太積極的開發推新,當然不是想找藉口,

只是時間很有限,對於細活慢工的手工皮件製作而言很容易出錯,

所以心裡很明白其實也急不得!!(2y8m 等"小Q"再大一點,應能空出較完整的時間吧!)

這兩年多的日子與小寶貝 ( 小Q ) 朝夕相處感受,老實的說~~真的不好帶,

初為人父的我,終於見識到了小孩為什麼是天使也是魔鬼的一體兩面~

不過也磨掉了許多性子,似乎這還得感謝 "小Q"?!哈~

在此個人覺得,人的一生過程中,最能磨掉一個人的性子的就屬 "愛" 這個要命的字了,

愛上心儀的人、愛上自己的工作、愛上玩這件事、愛上跳舞、愛上旅行、愛上環島、

愛上爬山、愛、愛、愛 ……

說真的如果遇上了 "愛",我想再頑劣的性子也能磨掉許多或得到些領悟,或多或少吧!



我的 prime 皮件工作呢… ??

沒閒著,多看、多學、多嘗試,仍是自我精進不二法門,

手稿的想法,往往與實做有極大落差與錯誤,都得一一審視記錄下來,

再從中著手專研、開版、試做( 包括臨摹 ),希望能達到水準。

而被我視為半生不熟的半成品中,有的準備上路,有的需要再琢磨;

畢竟要做出簡約實用、可隨性配搭的皮件,實在很難,

更期待 prime 盡快有新的作品可以發表,跟大家見面。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